法学院16级入学两周年晚点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8浏览次数:220

20181125日星期日,法学院2016级在模拟法庭举办了入学两周年的晚点活动。首先由辅导员梁莹对已经大三的同学们关注的选调选聘进行讲解,解决同学们的困惑。接着,两周年晚点活动顺利开始,由谢心怡同学作为本次活动的主持。

活动的第一小节是回忆往昔,是播放由黄璐微同学担任女主角拍摄的年级纪录电影,带领同学们回忆两年来的风风雨雨,唤醒同学们自己的最初的样子。

 

1主持人谢心怡同学

 

2同学们观看纪录影片

在回忆过去之后,同学们展望未来。第二个的时光便利贴活动中,同学们在分发的便利贴上写下自己想说的话,可以是对未来的憧憬,也可以是对未来的自己想说的话,在毕业时回顾如今自己写下的话,看看自己又过了两年的变化。在时光便利贴进行时,邀请沈泽堃同学上台为同学们做这两年来心路历程的分享。沈泽堃同学用他幽默的语言给同学们来讲述他这两年来的变化、经历,引得同学们笑声阵阵。沈泽堃同学在最后祝福同学们,希望同学们顺利通过法考。

在活动的最后,谢心怡同学做了结束语,并请同学将便利贴统一收集,静待尘封两年后的再见如今。

 

3同学们写下自己想说的话

 

 

4沈泽堃同学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