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法学院携手福建瑞权律师事务所与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建合作

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1341

20201023日下午,福州高新区专利周暨知识产权示范提升三年行动启动仪式在福州高新区管委会报告厅隆重举行,福建师范大学法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福建瑞权律师事务所管委会主任林少东,福建瑞权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肖宗杰、专职律师李福强应邀出席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林少东副教授代表福建师范大学法学院与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签订知识产权法律服务合作协议。协议约定由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与福建师范大学法学院(联合共建单位:福建瑞权律师事务所)共同组建“知识产权法律服务站”,帮助企业合法维护、利用知识产权这一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完善知识产权行政与司法保护衔接机制,更好地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随后,林少东副教授做了知识产权法律服务专题报告,着重从知识产权战略意义、开展知识产权法律服务的背景、知识产权法律服务的主要内容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论述。林少东副教授的报告紧密联系实际、言简意赅,得到了在场领导、企业家的一致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