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7年学院篮球赛开幕

发布时间:2017-03-27浏览次数:120


    326日下午143016级行政二班与15级行政一班比赛在东区篮球场开赛。随着裁判一声哨响,这场法学生之间篮球竞技正式开始。上半场15级的队员发起猛烈攻势,通过快攻频频得分,以39:22的比分结束上半场。下半场比赛中,15级队员凭借略胜一筹的经验能力压制16级,分数逐渐拉开,两方队员都在不断努力争取和拼搏,他们挥洒汗水,不停歇他们与篮球共舞的脚步和那拼尽全力的一掷,最终15级篮球队以71:30的比分赢得比赛。



1530分,16级行政一班和15级行政二班之间的比赛开始。比赛伊始,15级的队员似乎更快进入角色,互相配合默契,比分稍显优势,以15:9暂时领先。16级的队员仍然沉着冷静,似乎也找到了对方弱点和机会,将比分不断追赶直至超过15级的同学,而后以27:21的比分结束上半场。下半场16级队员的状态尚佳,15级队员也丝毫不松懈,两队不分胜负,战况胶着,以35:35将比分打平。晴空万里,大家挥汗如雨,时间分秒流逝,但是战况却更加激烈,最后,16级篮球队以53:47的比分险胜15级篮球队。

无论输赢如何,友谊长存,比赛为次,胜负之争是为了促进大家共同进步和不懈努力的拼搏精神,这样的院赛,虽然是不同年级之间的竞争,却也让法学院不同级同学建立并巩固了起友谊桥梁,并将这种坚持、奋斗的精神传承下去,这才是这场篮球赛的最大意义所在吧,春风十里,不如相约与你,篮球赛场,谁争输赢?但愿友谊长青,共闯校园球赛天下而已!

供稿/编辑部 李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