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院两委第二届“星干事”评选

发布时间:2017-03-27浏览次数:152


    325日下午6时整,法学院院两委第二届“星干事”评选活动在模拟法庭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增强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的规范性、先进性,充分调动并发挥部门干部和干事们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促进学生工作的顺利进行,提高整体的工作水平,嘉奖和鼓励优秀的部门干事,展示风采。




一共有29位来自不同部门的干事参与评选,评委则由法学院两委的各部部长和主席团组成。在模拟法庭现场,参评的干事们通过PPT等方式展示和介绍自己,并即时对答评审问题,给大家提供了充分锻炼和展示自己的机会,同时干事们也提供了许多对于学院两委工作的意见及建议。

活动过程中,每一个上去参评的人都满怀热情,勇敢自信,真正的克服了另一个胆小的自己,超越自我,说出了自己内心深处最想表达的话语以及对于自身部门和整体两委工作的切身感受。不错,法学院两委正需要如此优秀而鼓起勇气的来自“星星”的他们!其实每一个法学院两委的人都是属于自己的“星干事”。

评选出优秀星干事不仅是对优秀干事工作效绩的肯定和对他们的督促,还能够树立典范,激励其他干事工作的主观能动性和工作积极性,从而推动整体发展。也让我们一起共同见证他们的成长!


供稿/编辑部张莹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