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五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福建赛区遴选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162


1017日至18日,由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司法厅主办,福州市教育局、鼓楼区教育局承办的第五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福建赛区遴选赛在福州隆重举行。我院2019级本科生荆柯宇(指导老师:陈斯彬)荣获高校组演讲比赛一等奖,2018级本科生林雨欣(指导老师:杨雅华)荣获高校组知识竞赛三等奖。

本次“学宪法讲宪法”福建赛区遴选赛分演讲比赛、知识竞赛两个项目,设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高校组四个组别,共有166名选手参赛,经初赛、决赛的激烈角逐,分别评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鼓励奖若干个,并将选拔优秀选手参加11月底在北京举行的第五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总决赛。


比赛现场

荆柯宇同学获高校组演讲比赛一等奖

林雨欣同学获高校组知识竞赛三等奖

我院师生合影留念

供稿:张丰艺

指导:赖丽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