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2017春季党训班开班式

发布时间:2017-03-23浏览次数:194


322日下午,法学院2017年春季党训班开班式于致广1-202教室举行。我院2014级辅导员郑晓玲老师出席并主持此次开班仪式。
    党训班在国歌激昂的乐曲中开始。首先,2016级闫如玉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表达了对入党的期待和认识,并表示将认真学习党的知识和理论,树立好大学生党员的良好形象,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学习好本专业的同时积极参加党训班的各项活动,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得。随后,院团委组织部吕淑琦同学宣读了培训班学员名单。最后,郑晓玲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党训班的课程安排和考核形式作了说明,并提出了学习中的纪律和要求。开班式在激越的国际歌中结束。



开班式结束后,郑晓玲老师以《端正入党动机》为主题做了第一堂讲座。她告诉同学们要明确参加党训班的原因并端正入党动机,引导同学们端正思想,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出“入党必须强化政治、表率、责任、奉献、竞争等意识”的基本要求。要求同学们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做遵纪守法的优秀大学生,为同学们树立一个良好的榜样。

本次党训班的开展有利于加强党组织后备力量的培养,提高我院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相信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学员们能够认真学习党的思想、政策,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光荣的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