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1浏览次数:205


320日下午,我院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召开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工会主席、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科级干部、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文主持。

会议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和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以实际行动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营造学院安全稳定环境。

会议就进一步贯彻落实校党委书记潘玉腾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上强调的思想再绷紧、行动再提速、措施再严密、管理再精细、责任再压实的要求,提出了学院再部署再落实的意见。一要从政治站位上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当前学校疫情防控面临的前所未有的严峻形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对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上来,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二要落实快准严实细的要求,在师生进出校门审核把关、师生零报告日报告、师生健康教育管理、线上教学管理、教育实践活动管控、研究生招生复试、党政管理干部上下班、办公场所消毒、必备物资保障、应急处置等工作环节落实到位。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形成疫情防控的合力,书记、院长是第一责任人,要坚守岗位,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统筹好疫情防控与事业发展。要加强值班值守,加强信息报送,加强宣传引导,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各党支部书记、各教研室主任、各年级辅导员要按照部署,将防疫知识、学院防疫具体要求落实到师生中去。要充分发挥师生党员、班主任、研究生导师队伍的作用,做好管理服务、志愿服务和人文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