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 砥砺前行

发布时间:2017-03-14浏览次数:441

春光明媚,中国进入新一年的“两会时间”。这是一次新的历史坐标下的盛会, 法学院2016级党支部对“两会”胜利召开反响热烈,在全国“两会”盛大召开之际,法学院2016级党支部于36日在法学院会议室召开两会学习研讨大会。在党支部书记陈森霖同志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并热烈参与讨论。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关注两会是每一个公民应该具有的社会责任感,用自己的知识为国家的发展献言献策,是每一位公民应该具有的品质。我们应该紧紧团结在党的领导下,努力建言献策,为祖国更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两会的召开,对国家,社会和人民都是一件极为重要的大事。它不仅凸显着我们国家人民日常生活中所关心的问题,更是我们国家人民当家作主的根本政治制度的体现。通过“两会”,我国人民可以最大限度的参与国计民生的讨论与决策。因此无论从哪一方面来说,“两会”都是关乎国家、社会和人民的大事,法学院2016级党支部同志们对两会的关注给予高度重视,充分发挥了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践行了两学一做教育方针。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努力学习,贡献智慧。

春天是播种希望的季节。在这个春天相聚,“两会”的开展给中国带来了新气象,带来了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真知灼见。我们坚信,有党的坚强领导,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定不移的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万众一心,奋力拼搏,我国发展一定能够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