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3-14浏览次数:188


314日上午,我院在人文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学院全体行政人员、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文主持。

首先,院党委书记陈文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一要认清当前形势,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从严从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牢牢守住疫情不输入校园的底线。二要严格防控措施,牢牢守住入校第一道关口,严控聚集性活动,不组织大型线下集体活动,加强师生健康监测,及时排查消除风险隐患。三要完善应急管理,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变化,做好线上教学预案,储备足够数量、符合要求的防疫物资,切实为疫情防控提供充分物资保障。四要严抓责任落实,强化值班值守,完善防控方案,细化防控措施,做到任务明确、措施到位、责任到人。

最后,院党委书记陈文对我院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个要求:一要思想到位,对防疫工作高度重视。二要措施到位,强化值班值守。三要责任到位,落实到每个关键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