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2年度贯彻落实学校党政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3-10浏览次数:116


39日下午,我院在人文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贯彻落实学校党政工作部署会。学院全体党政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文主持。

首先,副院长(主持工作)杨垠红结合省委关于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的部署要求和我校2022年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和成果导向,聚焦作风建设的重点和关键,从人才培养、学科发展、师资建设、科研创新、开放办学、内部治理6个方面,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及成因,并提出了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具体目标及落实举措。

最后,院党委书记陈文对我院2022年度贯彻落实学校党政工作提出的四个要求:一要提升精气神,提高学科社会影响力。二要围绕主责主业,提升教学科研质量,争取更多高显标成果。三要强化院风建设,增强队伍凝聚力。四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促进党建业务相结合,切实以作风建设高标准引领保障事业发展高质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