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法学院举行2020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10-08浏览次数:583

2020年10月4日下午,法学院于模拟法庭举行了2020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法学院党政领导、研究生导师、研究生秘书、研究生辅导员和全体2020级研究生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周延锋副书记主持。


学院党委李锋书记首先进行热情洋溢的致辞。李书记对2020级研究生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新生们寄予“成为德法兼备的法律人”的深切期望,同时也对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副院长、学院行政工作负责人杨垠红教授向研究生新生们介绍了法学院概况,希望同学们的加入为学院的发展注入更蓬勃的朝气、更强劲的活力,并对到场研究生导师们的学术专长、研究方向、成果等情况进行逐一介绍。

导师代表施志源教授结合自身的学习、科研等经历,向同学们提出希望与建议:一要坚定信念,守住底线;二要立志高远,脚踏实地;三要善于学习,勤于动笔;四要精诚团结,共创未来。

老生代表陈伟建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工作感悟,新生代表邹凌云同学表达了对研究生生活的期许与展望。


最后,法学院一级学科带头人林旭霞教授在总结发言中寄予了她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她希望大家在未来的研究生生涯中要持有希望、更有信心地努力学习,与学院、导师、同学进行良好合作,以更好的状态更快地成长。

本次法学院2020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在愉悦融洽的氛围中顺利结束。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进一步增强了对学院的归属感,加深了对老师的认识和了解,也更加明确了未来要努力的方向,坚定了勤奋学习、奋发进取的信心。

(供稿/法学院 蔡淑帆、童冰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