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学院师生赴台参加学术交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10浏览次数:289

2017621—24日,我院拟组织师生参加在台北市立大学举办的创新时代的行政与教育法制学术研讨会,并进行相关的学术交流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学术研讨会主题:创新时代的行政与教育法制

2.参访团组成:教师6名,研究生、本科生共15名。

3.报名截止:2016320日;拟参会的教师向施志源老师报名,学生由辅导员组织报名。

4.教师的论文请于2016415日发到邮箱 fjsfdxfxy@163.com;学生的论文由辅导员汇总后于415日提交。

5.费用:教师按照因公赴台办理出境,相关差旅费由学院经费承担;学院将给予参加本次会议的学生每人1000元的机票费用资助。

6.报名人数超过参会名额的,由学院组织论文评审,确定最终参会名单。

7.论文须围绕本次研讨会主题,参会的教师、研究生应当提交论文参会,字数8000——12000字,格式参加福建师范大学学报的论文排版格式。鼓励本科生提交论文。

未尽事宜将另行通知。

  

法学院

20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