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节欢颂,廌启光阴

发布时间:2020-10-05浏览次数:298


为缓解同学们的学习压力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和了解提升年级凝聚力,法学院2019级于104相聚模拟法庭举办了《佳节欢颂,廌启光阴》晚会。

本次晚会由2019级法学一班曹历媛、法学四班张宇成同学担任主持人,在一段欢乐有趣的短视频之后中秋晚会正式拉开序幕晚会的开场节目是由一曲尤克里里弹唱《旅行的意义》用熟悉温柔的旋律,为听众呈现了别样的浪漫。

歌舞表演《彩云追月+referee showsolo钢琴曲旋律优美,回味悠长实力唱跳更是活力四射,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歌曲串烧《我的果汁分你一半+简情歌》,节奏轻快,充满青春活力。

此外,丰富多彩的节目中还穿插了游戏互动环节,同学参与到DIY中秋灯笼”、“传声筒”游戏中,在主持人的引导下,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伴随着悠扬舒缓的音乐,法学院2019级中秋晚会缓缓落下帷幕,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本次晚会圆满达成了增进同学情谊的初衷,也为独在异乡的同学营造了家庭温暖的氛围,祝愿每一位学子都能在法学院大家庭里收获美好的大学时光。

                                                                                                                                               供稿张丰艺

指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