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线上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7-09浏览次数:143

  

为贯彻落实高校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的工作部署迎接党的生日,法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党的99周年诞辰之际在各平台上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题,召开了线上组织生活会。

  

各党支部积极组织生活会

  

在此次组织生活会中,各党支部采用了独特的方式献礼党的99周年诞辰研究生2018级党支部党员共同观看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艺频道推出的系列节目《战“疫”故事》并分享了观后感。研究生2019级党支部和本科生2017级党支部分别依托“钉钉”APPQQ召开组织生活会,学生党员交流分享了疫情防控期间的先进典型感人事迹,并结合自身在抗“疫”过程中的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发言交流。在分享交流的过程中,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将抗疫楷模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学生党员积极参与线上学习活动

学生党员在组织生活会上积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