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党委李宝银书记一行莅临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24浏览次数:473

9月23日,校党委李宝银书记带领学校办公室陈超凡副主任莅临我院调研,院领导李锋、杨垠红、周延锋以及学院全体科级干部参加调研。

首先,法学院李锋书记代表学院党政汇报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近年来在党建引领、人才科研、服务社会等方面的工作成果,以及学院发展存在的困难和瓶颈;杨垠红副院长汇报了我院在高端成果、高端奖项、高端人才引进上存在的不足并提出几点举措;周延锋副书记重点汇报了学院学生就业推进的情况与举措。

调研过程中,校党委李宝银书记,通过与院领导的互动交流,详细了解教师队伍构造与建设、科研成果、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疫情防控等情况,认真听取了有关意见和建议。

最后,李宝银书记肯定了学院前期工作有基础、有特色、有成效,并强调学院要有攻克难关的决心,就学院的下阶段工作提出八点要求:一、抓学科,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二、抓平台,继续做好服务地方、服务政府的工作;三、抓教学,以本为本,培养德法兼修的法治人才;四、抓科研,促进高端成果的产出;五、抓就业,做好学生就业观引导,鼓励学生面向基层就业;六、抓人才,通过省组引进生等政策扶持,引进高端人才;七、抓疫情防控,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首位,毫不松懈;八、抓党建,做好高知群体、学生群体的党员发展以及支部建设工作,党建工作有活力、有创造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