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0-09-13浏览次数:152

 

为切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升应对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 9月12日下午,法学院在旗山校区李苑2学生公寓、人文楼开展了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延锋,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演练和观摩。

本次演练分别模拟学生宿舍晚检发现学生发热、上课期间出现学生发热两个场景,学校制定的学生返校、宿舍、教室应急演练方案基础上,结合学院实际,以应急处置演练+现场推演的方式进行。整个过程环节紧凑,分工明确、反应迅速、协调有序。演练现场指挥有力,应急处置有条不紊,各个环节衔接到位,并确保所有参与人员熟悉方案、熟知流程,将防疫推演落实到位,做到人人心中有数。

演练结束后,学院党委周延锋副书记进行了总结,要求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优化应急处置流程,希望师生们要高度重视,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强化风险意识,切实将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各项工作和要求落细落实落到位,筑牢校园安全防护网。



宿舍区域发热学生应急处置演练

教学区域发热学生应急处置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