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考接力,信心启航——法学院开展法考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527

为给正在准备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同学们提供成功经验,进一步提高法考的通过率,2020年9月16日20时,法学院2017级举办线上法考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了已顺利通过法考的颜振华、张莹铃、何靖翔、蔡淑帆四位2020届毕业生进行经验分享与交流。

交流会上,2017级辅导员谢心怡首先对我院学生在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上的情况予以介绍。接着,受邀的四学长学姐就复习规划、应试技巧、心态调整等方面依次为大家分享备战法考的经验。颜振华学长建议同学们根据考试内容安排侧重点张莹铃学姐提醒同学们关注时事了解最新的法律知识何靖翔学长强调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建议同学们结合自身特点进行复习规划。蔡淑帆学姐提醒同学们要调整心态积极乐观地备考四位同学用生动活泼的语言、严谨周密的思维和高质量的备考方案,赢得了同学的热烈反响使得本次线上交流会气氛活跃融洽。

最后的提问环节中,同学们就自己困惑的问题积极进行提问学长学姐一一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整场交流会在浓厚的学习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

经过本次经验交流,在场的同学们受益匪浅,不仅明确了复习方向而且收获了很多实用的备考方法从而更加坚定了备战法考的信心和决心。

祝愿备战法考2017级法学学子2020年法考中取得满意的成绩

 

2017级辅导员谢心怡正在主持法考交流会


2017级同学们积极参与线上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