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中特会举办读书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2浏览次数:1296


10月10日下午,由福建师范大学法学院中特会、旅游学院中特会联合举办的〝力学为先,读书为本〞读书会活动,在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旅游学院会议室拉开帷幕。参加此次活动的有两院2017级全日制本科生、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会及各分会代表。

本次读书会主要分为四大版块分别为观看暖场视频、图书交流分享、中场游戏、同学发表感想书写心愿册这四个版块。每一版块皆围绕“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来激发同学们的读书兴趣,进一步提高当代青年学生热情本次读书会要求同学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先进精神,以书为伴,以书启智,让读书与运用相结合,让全民阅读蔚然成风,让知识转化为能力。本次读书会让我们了解到阅读是一种信仰,阅读是中华民族的希望所在,让同学们对读书有了新的认识。因为每一次读书都有不同的感触,每一次读书都是让自己的心灵得到浸润,变得充盈,也能为以后的实践扎牢理论基础。

 作为新时代青年,应以复兴中华民族为己任,用知识武装自己,以展现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知行合一,不能不求甚解,要抓住实质,把握精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中国梦奋斗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