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我院研究生获得一系列荣誉

发布时间:2016-12-12浏览次数:432

近期,学校开展了各式各样丰富多彩的活动,我院研究生积极参与,获得了一系列荣誉。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新闻宣传和信息报送工作,宣传典型经验和先进做法,经学院自主申报,研工部考核,全校共产生研究生教育信息工作先进集体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研究生教育信息工作先进个人9名。我院获得研究生教育信息工作先进集体三等奖,2015级宪法学与行政法学专业研究生吴雨珊同学获得研究生教育信息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我校近期开展了庆祝建党95周年征文活动,共收到121篇稿件,经评审,共选出优秀论文一等奖5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16篇,优秀奖20篇。我院2015级民商法学专业研究生许小琴同学和宪法学与行政法学专业吴雨珊同学撰写的论文分别获得三等奖。

我校首届“格物致知 知乎有我”征文比赛结果近日揭晓。本次比赛共收到参赛文章48篇,经严格评选,共评出获奖文章29篇,其中一等奖3篇,二等奖5篇,三等奖10篇,优秀奖11篇。我院参赛的六名研究生全部获奖,其中:陈森霖同学获得一等奖;许小琴、张龄升同学获得二等奖;曹书瑞、栗韶凯、黄旸宸玥获得三等奖。

2016年海峡两岸法学研究生教育论坛暨华侨大学研究生学术论坛于1211日在华侨大学落下帷幕,本次论坛的主题为“民法典编撰的相关法律问题”,我院有多名研究生参与并获奖,其中:陈森霖获得一等奖,周魏捷、陈正宇获得三等奖,石清铭、穆瑞珍、陈静娴、黄旸宸玥、王晶君、郑文杰获得优秀奖。

(供稿/法学院 吴雨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