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与福建省文化发展促进会共建法律事务专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09-30浏览次数:237

2018921日上午,由福建师范大学法学院、福建省文化产业发展促进会与福建瑞权律师事务所联合发起的法律事务专业委员会、法律事务服务中心启动大会在福建省文化产业发展促进会的文化产业发展孵化基地隆重召开,法学院党委书记李锋同志及学院有关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启动大会。

李锋书记代表学院致辞称,上述三家单位共同构建的三位一体的法律事务专业委员会,将依托促进会平台,通过线上线下多元化方式,为促进会成员在婚姻家事、投融资、知识产权、企业合规化管理、弱势群体权益保护等方面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实现大众化法律资源共享。法律事务专业委员会的诞生,完全符合“十九大”对于群众法律意识强化的要求,对区域法律普及和文化建设可起到积极的示范作用。

福建师范大学法学院、福建省文化产业发展促进会与福建瑞权律师事务所签订了三方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了隆重的启动与揭牌仪式。

学院还利用法律事务专业委员会启动大会之际,举办了由胡建中同志主讲的关于家族企业法律风险防控的公益课堂,提高了在场企业家们的风险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