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福建省党内法规实施评估中心专家会议暨课题论证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23浏览次数:441

会议于2018920日上午在旗山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福建省委办公厅巡视员、省委党建办主任赵彬,主任委员、中国社科院法学研究所原所长、学部委员李林研究员,副主任委员、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郑传芳教授,副主任委员、厦门大学法学院朱福惠教授,委员、福建省委党校原副校长游龙波教授,委员、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韶兴教授,委员、武汉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武汉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执行主任祝捷教授,委员、福建省委党校法学部主任邢亮教授,福建省委办公厅法规局主任科员林静,我校纪委书记、评估中心主任黄清波,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负责人及评估中心有关教师代表出席了会议。

黄清波代表学校致辞,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和评估中心的运行情况,表示评估中心将再接再厉,不断提升评估中心的理论研究和实施评估水平。赵彬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评估中心的工作,并对评估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希望评估中心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理论研究,为党内法规实施效果评估提供高质量服务。李林研究员代表专家委员会专家对中心的聘请表示感谢,并对中心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会议举行了专家委员会成员聘任仪式,赵彬和黄清波代表中心向各位专家颁发了聘书。

会议还举行了《福建省贯彻<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实施细则》实施效果评估课题报告论证会。各位专家对课题组提出的报告(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充分论证,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课题组认真听取了各位专家的论证意见,并简要汇报了中心下一步工作。

  

(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