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新生男篮赛获得四强突破

发布时间:2016-11-21浏览次数:221


近日,福建师范大学新生男子篮球赛在东区篮球场圆满落幕。法学院男篮一路过关斩将,通过默契的团队配合和不懈的努力,最终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创造了我院在新生篮球赛中的最佳战绩。



烈日下渗透衣裤的汗水,见证了他们的毅力与付出;球场上争分夺秒的飞奔,压制着每节的比分与排次;平日里相互支持的团队,鼓舞了队员的信心与士气。坎坎坷坷,步步前进,胜利时笑脸上挂着喜悦的泪水,难过时努力保持微笑并刻苦训练,那些都是我们独家珍藏的记忆,都是我们走向胜利之路所收获的颗颗珠玑,都是我们精神的凝聚物、团队的结晶体。

自己吃的苦,涩涩的味道只有自己知道,通往胜利的道路绝非鲜花绿草铺就而成、绝非掌声欢呼声充溢于耳,往往如在风雪夹道中独行,过程自己独享,结果公之于众才是常态。法学院男篮团队历尽了重重艰苦,终于创造出傲人成绩,获得了鲜花和掌声。但征程远未结束,不断进取才是王道,这只是法学院男篮的一个起点,相信他们将会创造更多的奇迹,书写更多的历史!


供稿/编辑部王雅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