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国旗班在校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上惊艳亮相

发布时间:2018-09-19浏览次数:311


 


9月16日上午,福建师范大学于东区田径场举行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训仪式,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典礼。

我院国旗班接受校宣传部委托,为本次典礼行升旗典礼。这是一次临危受命的任务,从接受任务到执行,只有一天时间的准备,同时面临着没有升旗经验、缺乏指导老师、相关设施有损坏等难题。然而,我院国旗班旗手们;凭着一股热情和责任心,将难题各个击破。

典礼开始前,各个学院已经排好队列。国旗班前任班长沈泽堃认真为升旗手整理着装,等候典礼开始。随着国歌奏响,法学院国旗班三名同学大步走向升旗台,将五星红旗升上师大天空。他们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身着绿色礼服,喊着响亮的口号,出现在全体新生面前,令所有人眼前一亮。对于法学院国旗班来说,这是一次新的突破,是一项崇高的荣誉。满载着自豪与激动,他们昂首阔步,即使大汗淋漓也丝毫不肯懈怠。国歌缓缓接近尾声,五星红旗也逐渐升起。步伐掷地有声,口号响亮有力,着装整齐严谨,真正展现了法学院国旗班的担当与实力。

本次开学典礼是2018级新生的新的开始,也是法学院国旗班新的征程。征途漫漫,不劳无获。希望他们以后能够以此勉励自己,将五星红旗升向更加广阔的天空。

供稿/编辑 高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