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为2016福建省企业知识产权实务培训班授课

发布时间:2016-11-16浏览次数:449

119日至1110日,由福建省知识产权局主办,宁德市知识产权局承办的2016年福建省(宁德)企业知识产权实务班培训在闽东宾馆召开。我院教师林少东副教授作为受邀专家给培训班授课。来自宁德市高新技术企业、知识产权优势企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等企事业单位知识产权管理人员,以及宁德市各县(市、区)知识产权局负责人和业务骨干等一百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宁德分站)现场课程,分为企业知识产权(专利)应用与保护、企业知识产权风险防控两个部分。我院教师林少东副教授讲授题为《企业知识产权(专利)应用与保护》的课程,内容主要包含知识产权概述、知识产权保护问题、知识产权管理、专利侵权形式、侵权抗辩以及维权证据实务等方面。运用了大量案例进行讲解,深入浅出,富有启发,学员们发言踊跃,现场气氛热烈。会议在各位企业代表、专家、学者热烈的讨论和掌声中结束。

2016年福建省企业知识产权实务班培训已开办多场,我院教师林少东副教授作为福建省知识产权业界专家分别于今年3月、4月、6月、11月在福州、三明、厦门、宁德等地区授课,授课内容包括电商领域知识产权基础、专利申请及知识产权保护策略和风险防控的有关知识,对提高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知识产权管理和运作水平起到一定的作用。

(供稿/法学院 肖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