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下半年自考生毕业申请通知

发布时间:2016-11-15浏览次数:512

2016年下半年自考毕业申请(提交材料时间)即将开始,请同学们务必于20161122--23日两天(正常上下班时间),将申请材料交到仓山校区11号楼111办公室,逾期不候。

(一)会计(专科)毕业申请材料

1、全部课程的“历史成绩表”

2、身份证原件(复印件二份,并写下联系方式)。

3、毕业生鉴定表一份(电子打印或手工填写均可);

4、准考证原件(含大自考、小自考)。

5经身份采集后的毕业生申请表一份(提交材料时到二楼继教院自考科刷身份证);

6、毕业生审核费50/生(学院代收后转交继教院)。

7、毕业生信息更正登记表(信息无误者不填,有误者请联系阎老师)。

(二)本科毕业申请材料

除上述材料外,还需提交下列材料

1、专科毕业证书复印件(并在右上角写下准考证号、姓名、专业)*若属二学历的毕业生请提交“本科毕业证书复印件”。

2、对上述毕业证书进行学历认证,下载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下载,有二维验证码版本,并注意有效期限)。

(三)特别提示

因提交毕业申请材料,需经预毕业生身份信息采集,请本人随带身份证。

联系电话:22867992(办)13705999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