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6级新生在校体育节广播体操比赛与方阵表演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6-11-07浏览次数:299

时间回到1031日的晚上,校图书馆前的广场上,法学院2016级百余位同学还在为第二天的福建师范大学新生广播操比赛进行着最后的准备。教练一遍遍强调着细节的处理,同学们一遍遍重复着体操的动作。路灯灭了,训练仍在继续。一场比赛,一个目标,一起奋斗,这个过程对于每一个同学都会是一个难以忘却的记忆。
  111日中午13时,同学们身着黑色与白色的院服在东区篮球场排好了整齐的队列。身旁陆续走过各个学院代表队,相信他们肯定也为了比赛付出很多的努力,这必将是一场勇者之争。组织进场、整理队列、等待比赛,2016级法科学子即将为第一个集体荣誉而战。音乐响起,整齐划一的动作行云流水般完成。教练不断提醒的问题此刻记得尤为清晰,他们真正意识到自己在集体中扮演的角色有多么重要。比赛结束之后,其中一位参与者——葛同学在接受采访中表示大家的表现都很棒,痛并快乐的练操过程让她在大学第一次感受到集体活动的魅力。相信每位同学在这个过程中收获的不仅仅是那份荣誉,更是以广播操为契机,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懂得了集体的重要性。不论成败,我们值得为他们的精彩表现点赞!

随后,另一批法学院小分队开始了他们的“秘密行动”。在振奋人心的背景伴奏中,同学们开始进行舞蹈表演。随着队形的不断变化,道具的隆重上场,大家为领导们献上了一幅独具特色的“吃豆豆”动态图。紧接着变换出了法学英文的字母队形“LAW”,震撼了主席台上老师们的同时,喊出了响亮的口号:“崇礼尚法,明德求真”!三个小时的等候与排练,寒风没有吹散他们坚持不懈的信念,饥饿没有阻碍他们精益求精的脚步。他们在彩排过程中依旧展示出情神饱满、创意无限的法科学子形象。在我们心中,法学院2016级的他们都是最可爱的小廌、最闪耀的小太阳!

最后,法学院获得了入场式表演的三等奖和广播操比赛的优秀奖。虽然心中可能会有一丝遗憾但这份荣誉足以让每位法学院同学感到自豪。朝气蓬勃的他们还在追梦的路上,前方还有着更美丽的风景等着他们去探寻。这正如年级主席沈泽堃对所有同学说的那样:“这只是我们这个大家庭的第一步,相信今后我们一定可以越走越远,越爬越高。”记得六点钟的太阳,记得广场上的路灯,记得教练的辛勤付出,记得齐心协力的你们,记得这来之不易的荣誉。法学院2016级新生,今天的你们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