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聚焦全会热点,畅谈感悟谏言

——记法学院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关于十八届六中全会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6-11-07浏览次数:305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精神,2016年11月1日,法学院研究生2016级党支部于法学院活动室召开了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专题研讨会。16级全体学生党员参与了此次交流会。交流会由16级党支部书记陈森霖同学主持。

会上,党支部会议深入学习了六中全会公报内容,学生党员纷纷结合生活学习经历发表各自的看法。陈森霖同志谈到学生党员的责任与义务时指出,学生党员要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们服务,负责任,做实事;蔡鹏航同志结合自身工作,认为要贯彻党的群众路线,了解同学们的动向和需求,积极主动解决问题;林伟同志、林智林同志谈到了六中全会的关键词:“全面从严治党”,认为腐败问题要及时解决,各级党员要廉洁自律,党内监督没有禁区;栗韶凯同志提出,六中全会强调反对弄虚作假,作为学生党员,最重要的还是学习生活,当前学术作假屡禁不止,高校中的学生党员应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严守学术诚信,只有踏踏实实才能有所收获。

本次专题研讨会,提高了学生党员党性素养。通过与老党员同志的交谈,年轻党员同志们的思想觉悟进一步提高,更加坚定了自身理想信念,更加明确了自身目标,能够更好的投入到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