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新老研究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6-10-31浏览次数:169

1027日晚7点,法学院新老研究生交流会于法学院二楼会议室如期举行,20152016级班主任张冬梅老师和林烺老师以及研一、研二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交流会。交流会由法学院现任研究生会主席陈森霖同学主持。

2016级研究生班委及学生代表共同带来的开场舞《最萌小黄人》让交流会在欢乐的氛围中拉开了帷幕。交流会之初,新老生们轮流进行了简短富有家乡特色的自我介绍。紧随其后的“班主任见面会”环节中,张冬梅老师和林烺老师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并就研究生期间的规划提出了各自的建议和要求。接着,2015级研究生团副许小琴同学和科研部部长邓雅芬同学作为老生代表,向在场的2016级研究生分享了自己自研一入学以来的学习和生活经验,并鼓励学弟学妹们脚踏实地充实自己。在班主任和学姐分享经验之后,交流会“会风一转”进入了同学们期待已久的游戏环节,并成功将全场氛围引爆。游戏中,新老生们混合分组进行三轮游戏PK,在这场实力与智力的交锋中,双方选手“斗智斗勇”,并以2015级同学游戏代表队的险胜收尾。最后在场全体老师与同学们合影留念,交流会温馨落幕。

此次新老生交流会的顺利举行,不仅加强了法学院研究生之间的向心力,也让每一位2016级研究生感受到了学院如同家人般的温暖与支持。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法学院的全体研究生都能够怀着满满的正能量上路,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一步一个脚印,在今后的学习生涯中不断前进!

(供稿/法学院 穆瑞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