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法学院大学生骨干培训班闭幕式

发布时间:2016-10-28浏览次数:365


1027日晚7时,法学院大学生骨干培训班闭幕式在模拟法庭举行。我院团委书记梁莹老师出席闭幕仪式。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闭幕式在一段精彩的课程培训剪影视频中开始,通过视频牵引着大家回忆起在大骨班学习的难忘时光。播放结束后,我院学生会主席吴宏亮首先与大家交流自己在大骨班的收获和感悟。随后,肖罡晟同学作为干事代表进行发言,分享了自己在大骨班中不仅各方面综合能力得到提高,而且也结识了更多两委的小伙伴,收获了快乐和友谊。最后,团委书记梁莹老师上台与大家交流自己的心得体会,并亲切的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美好的大学时光和做学生工作的经验,并告诫同学们要做一名认真负责、有责任心的优秀学生干部。在闭幕式结束之后,院团委、学生会所有干事参加了有关新闻报道和公文写作方面的技能考核。至此,2016年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圆满落幕。

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每年的开展,旨在培训院两委新成员更好更快地融入工作和两委大家庭之中,也为大家提供一个学习和进步的平台,提升自己各方面能力,为以后的学生工作打下夯实的基础。但更重要的是,通过本次大骨班增加了同学们对两委的归属感和凝聚力。


供稿/编辑部  王雅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