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来听音乐会好吗?好的!

发布时间:2016-10-27浏览次数:502

一起来听音乐会好吗?好的!

10251630分,令人期待的“好吗好的.百城百校音乐会”在模拟法庭成功举办。“大冰的小屋”中几位驻唱歌手陈硕、罗小七及谣牙子欣然选择我校作为其音乐会的重要一站,并为师大学子送上了一场精彩有趣的表演。

音乐会的开场别开生面,不是传统的演唱、也不是热辣的开场舞,而是以硕子(陈硕)的幽默拉近了台上台下的距离,硕子几句诙谐的话语与观众展开了互动,瞬间就点燃了现场气氛。同时,他们请上几位大冰的铁杆粉丝和后排观众直接上台,围坐在身边更好地感受音乐的乐趣。当演唱正式开始,电灯关闭,观众不约而同拿出手机打开手电筒,立刻营造出一种和谐浪漫的氛围。虽然没有闪光灯,没有大舞台,没有荧光棒,但这丝毫不影响大家的热情。为了让观众们兴奋起来,歌手们还献上脍炙人口的《青春纪念册》,大家齐声开唱,把本就活跃的演出推向最高潮。紧接着台上表演者几首民谣和自创歌曲征服了所有观众,引得大家欢呼不断、掌声连连!

18时左右,音乐会接近尾声,大家却意犹未尽,不少同学上台与歌手亲密地互动交谈。最后,为了纪念这次音乐会的圆满落幕,歌手们与现场观众一起合影留念,用照片记录下一段美好的回忆,更是给这个美妙的夜晚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供稿/编辑部  刘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