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积极参与“学习‘新思想’,同上一堂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04浏览次数:219

    在全国掀起“大学习”热潮的背景下,93日晚,我院组织师生共同观看了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组织福建教育电视台摄制的“学习’新思想’,福建百万师生同上一堂课”特别节目。本科生、研究生均参与了这次活动。


 


    研究生在学院会议室集中收看了课程直播。直播活动活动由研究生辅导员张帆老师主持。张帆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当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的“新思想”,不忘初心,敢于担当民族复兴的时代新人,观看节目正是学习的重要方式之一,意义深远,鼓励同学们积极学习、认真观看。

本科生则以宿舍为单位,各宿舍集中收看节目。

有同学在收看后表示,节目邀请了来自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集美大学等四位优秀教师作为嘉宾,从立德树人、马克思主义思想、教师队伍、青年理想四个方面分别阐述了如何塑造新时代的大学生,讲述通俗易懂,又具有深度,让同学们对自己为什么要学习马克思主义思想,如何成长成才有了新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