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十四届体育节女子篮球赛正式开赛

发布时间:2016-09-30浏览次数:217

    927日,福建师范大学十四届体育节女子篮球赛正式开赛。晚上710分,法学院女篮迎来了第一个对手材料学院女篮。赛前队员们原以为台风会阻挡同学们去看球赛的热情,但当她们走进比赛场地准备赛前训练的时候,热情的同学们举着加油的标语走向场边,恶劣的天气也没能抵挡住同学们对于法学院女篮喜爱。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激烈的比赛拉开帷幕。我院女篮迅速进入状态,通过严密的防守迫使对方出现失误从而打出快速进攻将比分拉大,在上半场结束时以1411暂时领先。下半场开始后,2013级严逸凭借老道的经验和稳定的投篮带领我院女篮继续将比分扩大,并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比赛结束。最终,我院女篮以26:13战胜材料学院,取得本届篮球赛的开门红。

赛场上的优异表现离不开场下刻苦的训练,胜利是属于她们整个团队的。为了准备此次比赛,她们每天早晨六点便来到篮球场集合训练,胜利的背后不知是流淌多少汗水而铸成的,但她们没有任何的怨言和放弃的念头,在场上坚持不懈的拼搏换来了今日的胜利,让我们为她们的精彩表现点赞!同时也祝愿法学院女篮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成绩。


供稿/编辑部陈帅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