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福州市律师行业党委巡查组到校内实践基地巡查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08浏览次数:325

201887日上午,中共福州市律师行业委员会巡查组人员温长煌、朱静同志到福建瑞权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巡查党建工作。福建师范大学法学院教学实践基地、瑞权所高度重视此次巡查,由福建师范大学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锋同志、瑞权所负责人邱宏福同志及合伙人、瑞权所党支部书记于伟同志等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党建工作巡查会议。

巡查组人员温长煌、朱静同志根据《关于开展律师事务所党建情况调查摸底巡查工作的通知》(榕司〔2018158号)的安排,对我所党支部的党建工作进行了逐项检查,并听取了法学院教学实践基地和瑞权所党支部党建工作的进展及未来规划的报告。

会上,巡查组温长煌同志对我所党支部的建设工作给予高度的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李锋书记对我所党支部“传习所”的创设提出了美好展望。

瑞权所党支部以福建师范大学法学院教学实践基地为依托,在市律师行业党委和福建师范大学法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成立以后迅速筹建党员活动室,建设“红色阵地”;要求党员同志亮出“红色身份”接受内部与外界的监督;落实“红色生日”,时刻提醒党员律师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响应上级党组织的号召,开展并参加党组织活动,推进文化建设;与福建师范大学法学院党总支、教学实践基地支部共同开展“红色服务”,走进社区、校园、商场、企业普法,筑党建特色品牌,大力弘扬党员律师服务大局、回报社会等优良传统;党建成果获得社会各界认可。

党建工作永远在路上。此次巡查工作结束后,我所党支部将认真自查自纠,落实中共福州市律师行业委员会巡查组以及李锋书记的宝贵意见,将组织支部成员认真学习和领会“传习所”的精神和要义,结合本所特点,争取在今年年底完成对“传习所”构架的建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