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法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05-09浏览次数:526

58日下午,我院在人文楼2楼法学院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为之后的“两学一做”活动做好部署。此次大会由法学院党委书记李锋主持,法学院教师及辅导员、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李锋书记提出,通过“两学一做”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不断增强全体党员遵守党章党规、争做合格党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针对“两学一做”的工作开展,李锋书记提出三个重要内容:其一要正确把握工作的核心要求,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每个党员要转变学习心态,变被动学习为主动学习;其二是学院要结合法律专业特色,积极开展党性教育、社会实践;其三是学院要充分利用现代媒体勤宣传引导,营造良好的学习中央精神氛围。

   会议的最后,李锋书记再一次强调“两学一做”的核心是解决问题,切实整改落实,加强党员同志的日常管理监督,夯实组织基础,从而推进学院中心工作的深入开展,并将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学科建设的强力保障。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高度赞同李锋书记的谈话,并将在之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加以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