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法学院中特会举办“共读六中会事,同沐党风建设”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11-13浏览次数:152

1112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会法学院分会在李苑4二楼活动室开展以“共读六中会事,同沐党风建设”为主题的理论学习会。参加本次理论学习会的有年级各支部团支书代表及法学院中特会全体成员。此次理论学习会由法学院中特会会长王澍筠主持。

学习会首先由会长王澍筠作开篇发言,阐明了此次理论学习会重点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提出此次学习应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与学院特色及自身实际相结合。会长发言过后,现场气氛攀升,与会的同学们纷纷结合自身经历,从专业学习、发展党员、开展党团教育等方面展开了广泛的讨论。紧接着,15级第一团支部的团支书刘树荣同学起身发言,发言内容提及了如今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两学一做”的精神不应当仅是停留在书面上的死记硬背,更应该落实到实处,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严守纪律、积极发展培养入党积极分子,为党组织注入优秀的新鲜血液。

在本次理论学习会中,大家踊跃发言,交流观点,很好地学习了六中全会的重要思想并提出了与本学院相结合的贯彻落实的方案,此次活动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