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为2016级新生举办破冰活动

发布时间:2016-09-19浏览次数:300

    

来一场大型的网友面基会吧

-记法学院2016级新生破冰活动

经历了暑假漫长的两个月新生群的群聊,2016级的小鲜肉们都迫不及待地想见见在网络上欢聊了两个月的小伙伴们。918日晚上十九时,法学院在模拟法庭举办了一场大型的网友面基会-破冰,为新生们缓解彼此之间的羞涩与尴尬提供了一次良好的机会。



本次活动由2015级黄雨臻同学的一曲《修炼爱情》开始。演唱过后,正式进入今天的游戏环节。这个部分共分为四个环节:“记名字”、“雏廌传真”、“背地起身”、“数字抱团”。本部分以班级为单位进行积分赛,游戏结束后得分最高的班级将每人获得一份礼品。在“记名字”游戏中,尽力记住同伴的名字和爱好,给了新生们一个互相了解互相认识的良好开始。雏廌传真中手舞足蹈的比划动作,更将现场气氛带到了高潮。背地起身和数字抱团中为了集体荣誉,互相努力的扶持,积极协作,也呼应了本次活动的初衷,培养了新生团结的良好精神风貌。四轮积分赛过后,一班的同学斩获桂冠,赢取了本次破冰活动的胜利,本次活动在阵阵掌声和欢呼声中落下帷幕。

游戏期间2015级的程用九和吴柔褰同学先后为新生们献声,一首曲子过后可是圈了不少粉丝呢。本次活动给新生带去了温暖,也展示出了老生对新生的关怀和友爱,营造了法学院整体的温馨气氛。欢迎16级的小鲜肉们加入法学院这个大家庭,也相信有这些小青年的加入,法学院的未来会越来越好!

供稿/编辑部 蔡舒婷

指导老师    梁 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