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6-09-19浏览次数:288



918日是福建师范大学16级新生开学的第一天,法学院的新生们齐聚在模拟法庭,怀着兴奋的心情参加2016级学院新生开学典礼。典礼由院党委戴文坤副书记主持。

林旭霞院长对新生提出了自己的期许和希望,又列举了我院优秀的学长前辈事例,激励同学们奋发向上,不虚度光阴。随后,教师代表张琳教授也讲述了自己的感想和建议,为同学们未来的学习生活提供了宝贵的指导。当然,除了领导老师的谆谆善诱,学生代表也发表了贴近生活的感言。现任院团委副书记的陈怡峰同学代表全体老生对新生表示真诚的欢迎,更以学姐的身份,用亲身的体会阐述了充分利用大学时间提高自身能力的方法。而新生代表孙昊源同学则表达了对新生活的无比憧憬和对学校、学院的喜爱。

这是法学院2016级新生的开学第一课,更是他们人生中一个全新的起点和重要的时刻,相信足以铭记一生,在未来的征程中给予他们勿忘初心、力争上游的力量。

供稿/编辑部 洪雅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