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8-06-20浏览次数:310

       


62010时,法学院本科2018届毕业典礼在模拟法庭隆重举行。此次典礼由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戴文坤老师主持,参加典礼的有:法学院党委书记李锋、院长林旭霞、副院长张莉、副院长杨垠红、工会主席林少东、全体教师代表、2018届全体毕业生以及部分毕业生家长代表。

    首先致辞的是院长林旭霞教授。熟悉的老师,熟悉的法庭,熟悉的声音,带给毕业生们的确实是一场别开生面的讲话。 “过去的四年,是一段值得回望的,法律人共同走过的路。”

随着院长娓娓道来,将四年的法律热点尽现眼前,“直面挑战、勇于担当、学会感恩,把握大数据顺应时代潮流,成为国家法治大厦中的一砖一瓦,为法制进程再添一份力,最后回到最平实、最具体的生活中来”——林院长在致辞最后,着对法学院学子的表达了殷切希望和祝福。

颜梅林老师代表全体授课教师发言:“追梦路上会有万千羁绊,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他日重见,必是风景无限。”学生代表吴宏亮也进行了发言。杨垠红副院长宣读了2018届本科毕业生以及获得学士学位的学生名单。他们逐个被授予学士学位证书。张莉副院长宣读了优秀毕业生名单,全体领导为他们颁奖。

最后,毕业生代表林继轩、包柠榛代表全体毕业生向法学院捐赠20套学士服作为纪念,李锋书记代表学院接受捐赠。在激昂澎湃的校歌中,毕业典礼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