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中国法学会《第八届“全国十大杰出青年法学家”评选活动公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8-03浏览次数:363

各设区市法学会,省法学会各直属研究会,各有关法学院校、科研单位,各有关单位:

“全国十大杰出青年法学家”是经中央批准设立的重大奖项,受到全国法学法律界和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和关注。现将中国法学会《第八届“全国十大杰出青年法学家”评选活动公告》转发给你们,请严格按照《第八届“全国十大杰出青年法学家”评选办法》的要求,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把本单位、本系统、本专业领域、本行政区域符合评选资格的杰出青年法学专家学者推荐出来。

评选推荐材料请于2016831日前寄至:福州市华林路139号屏东大厦4层省法学会研究部,邮编:350003。推荐表电子版发至邮箱fjsfxhy@163.com

联系人:谢美琴,联系电话:059187806706。 


福建省法学会

201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