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法学院2020年度人才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6-26浏览次数:1267

624日下午,我院召开2020年度人才工作座谈会。通过本次会议,与我院近三年来引进的人才进行交流,总结工作经验、分析工作形势、强化人才工作意识、推动人才工作落实。院党委书记李锋、副院长(学院工作负责人)杨垠红、副书记周延锋、近三年来我院引进人才陈斯彬、郭浩、林烺、董学智等教师,以及学院办公室主任、教学科研部主任、组织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李锋书记介绍了近三年人才引进情况和引进人才的工作现状。接着,在座的同志汇报了近期教学科研工作业绩、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瓶颈、下一阶段工作计划,并对如何多渠道推动学院科研工作、搭建校内外交流平台、调动人才科研积极性的制度保障等多方面建言建策,大家充分交流,提出了多个建设性意见;最后,李锋书记、杨垠红副院长对会议做出总结,肯定取得的成绩,指出存在的不足,并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人才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二是真抓落实,着力打开人才工作新局面;三是凝聚合力,不断营造人才工作浓厚氛围。

座谈会的召开充分体现我院党委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强化人才工作责任,营造良好人才工作氛围,确保人才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