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下半年自考生论文选题

发布时间:2016-06-14浏览次数:796

2016年下半年自考生论文选题予以公布,请同学们按照下列要求进行

1201606月中旬至09月中旬,期间需完成论文撰写全程。其中步骤包括:选题,撰写,修改,定稿,打印等全过程工作。

注意(1选题确定后,请于630日前与阎老师联系,索取导师电话号码(逾期不侯),并通过电话与电子邮件等方式跟导师沟通联系,在导师指导下,认真撰写,不得抄袭,剽窃;(2)论文字数要求在7000字以上;(3)同一位导师指导选题不得重复;(4)如果选题范围太大,可在选题方向下商导师调整,也可在导师指导下自拟。

2、不能参加论文答辩情形:(1)未经正常渠道申请或未经导师签署意见和署名;(2)在答辩当天才找导师指导或签字、影响论文质量、影响答辩秩序者;(3)格式要求不符合规范或态度不端正者。

3、请及时下载下列文件,否则网页到一定时间会自动消失。

4、论文答辩缴费与时间地点,请于9月中旬及时查看法学院网页通知。

附件

1附件1:2016年下半年自考生论文答辩申请名单.xlsx

2附件2:自考生论文选题.xlsx

3附件3:2016年自考生毕业论文打印格式.doc

4附件4:论文开题报告.doc

5附件5:论文成绩表.doc

咨询电话:22867992

  

O一六年六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