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下半年自考生论文选题公布

发布时间:2018-06-11浏览次数:1036

现公布2018年下半年自考生论文选题,请同学们按照下列要求进行。一、论文撰写要求

611日后,经过选题,组织材料、草拟,修改,指导、定稿、打印阶段,至9月中旬前结束。

要求:1)选题确定后,请于629日前与阎老师联系,索取导师电话号码(逾期不侯),随后,通过电话与电子邮件等方式跟导师沟通联系,在导师指导下,认真撰写,不得抄袭,剽窃;(2)论文字数要求在7000字以上;(3)同一位导师指导的选题不得重复(可在确定选题前查询导师);(4)如果选题范围太大,可在选题方向下商导师调整,最终确定或在导师指导下自拟。

二、不能参加论文答辩情形

1)未经正常渠道申请或未经导师指导和签署意见及署名的;(2)在答辩当天才找导师指导或签字的,影响论文质量,影响正常答辩秩序的;(3)格式要求不符合规范或态度不端的;(4)未缴费者。

友情提示:

1、请及时下载下列文件,否则,网页过期会自动消失。

2、缴费与答辩时间地点,请于9月上中旬查看法学院网页通知。

3、到时答辩老师并非指导老师,是随时抽选的。

*** 4201810月后,自考毕业申请与今后的论文答辩申请均由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到时请同学们及时查看该院网站信息。

  

附件1、2018年下半年自考生论文答辩申请名单.xlsx

附件2:2018年下半年自考生毕业论文(设计)备选题.xls

附件3:自考生论文打印格式.doc

附件4:自考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doc(一式二份)

附件5:自考生毕业论文成绩表.doc(一式二份)

  

本次咨询电话22867992(办);13705999333(阎老师)

  

O一八年六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