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法学院党政领导走访福建名仕律师事务所

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295


20211013日,法学院党委书记陈文、副院长(主持工作)杨垠红、党委副书记周延锋、副院长施志源,办公室主任谢锦清、正科级组织员郑晓玲、教学科研管理办公室主任张弘、团委工作负责人赖丽慧一行,走访福建名仕律师事务所,就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共促发展进行交流。名仕律师事务所主任潘海涛、监事长黄育英、行政总监许敏捷及管委会成员周元强参与交流座谈。

会上,陈文书记对名仕律所长期以来对法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通过进一步合作,实现学院与律所的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发展,不断提高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优化人才培养质量。

潘海涛主任对法学院党政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结合名仕律所与法学院多年的共建合作基础,从联合开展学术科研活动、学生实习实践工作的制度化、党建工作结对共建等方面,对下一步的合作进行了展望。

双方还重点就“名仕杯”福建省高校模拟法庭辩论赛的品牌打造、活动宣传、成果展示,及联合开展实践课程、推动学生实习就业、建立常态化交流合作机制等进行了深度交流和探讨,并一致表示要积极探索合作新模式,不断提升合作质量,以更大的力度扎实推动双方互惠共赢新发展。






供稿人:李曦璐

指导老师:赖丽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