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5·25”心理素质拓展活动月之“心理漫画集”作品展及心理测试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26浏览次数:275

    每年的5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为了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引导大学生培养积极、健康、向上的心态,我院开展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主题活动。


522日上午,法学院社团联合会举办的“5·25”心理素质拓展活动月之“心理漫画集”作品展及心理测试活动在共青团广场举行。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心理漫画展示和心理问卷测试的方式宣扬健康心理健康生活的理念,践行健康心理健康生活的精神,共创健康和谐的大学校园。在此前开展的“心理漫画集”比赛中,全校师生的的热情参与,从中挑选出优秀的漫画作品展示于共青团广场,供全校师生浏览,学习其中的心理知识。随后在工作人员发放的心理问卷测试中,通过趣味性的测试来了解最真实的自己,激生对心理相关知识的兴趣,从而关注心理健康问题,共创健康心理。本次活动吸引众多师生的参与,参与活动的师生也表示心理健康问题已成为当今社会的热点问题,十分值得我们的注意与防范,同时也赞扬法学院社团联合会开展此次活动意义深远。

本次活动由法学院社团联合会举办,“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主题活动已举办多次,对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教育产生积极影响,通过各种形式的宣传教育、素质拓展、电影赏析等活动弘扬心理正能量,增强同学们心理健康知识,构建健康和谐的大学生活。


供稿/编辑部陈帅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