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组织开展全校心理漫画创作大赛

发布时间:2016-05-26浏览次数:276

法学院组织开展全校心理漫画创作大赛

为倡导健康、快乐、和谐的生命价值观念,积极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学习、快乐工作,法学院社团联合会积极策划,面向全体在校学生组织开展心理漫画创作大赛,本次比赛主题为绘“心”绘色画心灵,并于521日至24日期间进行展出评比。

通过紧扣大学生校园生活和心理健康主题,来自众多学院的参赛单位报名提交其原创作品,并从学习、生活等多角度入手介绍设计理念及其寓意。522日,主办方将参赛作品放置于共青团广场的“心灵小画展”活动中进行公开展出评选,吸引到许多同学驻足观看。

据悉,本次比赛邀请校心理健康办公室、美术学院、法学院老师作为评委,通过审查想象创新程度、 科学逻辑思维、 绘画色彩处理技巧等综合评定出第一、二、三等奖,并且参赛作品将会上传至校易班平台,供全校同学投票选出最佳人气奖。最终获奖作品单位也将获得由主办方提供的丰厚奖金。

本次大赛旨在通过漫画作品将心理健康意识和心理健康水平以形象、生动的艺术形象展现出来,让同学们真正从漫画作品的含义中体验到心灵健康的美,从而达到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促进心理健康教育的目的。


供稿/法学院 编辑部

指导教师   梁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