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荣获“羽林盟杯”校羽毛球团体赛团体第七名

发布时间:2016-05-26浏览次数:205


舞动青春,“羽”你相约。在这美好的夏天,正值青春的我们拿起球拍,“羽”动青春。521日至22日,福建师范大学“羽林盟杯”校羽毛球团体赛在校室内羽毛球场举行。



为了在本届羽毛球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法学院羽毛球队积极备战。在场下刻苦训练。每天三、四个小时的高强度训练,每位队员始终坚持不放弃。首日的小组赛中,院羽毛球代表队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以两个3:1的比分战胜教育学院和传播学院代表队,成功晋级八强。在比赛中,院羽毛球队合理布置战术,展现出团结协作的精神并依靠娴熟的羽毛球技术牢牢控制着比赛的节奏,最终取得小组赛两连胜。在22日的八强赛中,院羽毛球队面对实力较强的协和学院代表队,队员没有放弃比赛,反而越战越勇力争拼下每一分,尽管最后以1:3负于对手,但这种拼搏的精神值得我们为他们点赞!最终,法学院羽毛球队以团体第七名的成绩结束本次比赛。

本着不服输的拼搏精神,怀揣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法学院羽毛球队为我们奉献了一场又一场激烈的比赛。尽管没能获得冠军,但是他们用羽毛球的独特魅力向我们展示了法学学子的朝气蓬勃和青春气息。


供稿/编辑部陈帅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