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谢开红到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6-05-20浏览次数:3748

519日,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谢开红及审判管理办公室主任严峻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我校副校长汪文顶,学院党委书记李锋、院长林旭霞陪同并参加座谈。

汪文顶代表学校对谢开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感谢省高院为我校法学学生的实践教学和人才培养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充分肯定了省高院与我校的合作交流工作,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和层次,并以我校与省高院的合作模式和经验为蓝本,推及至全省基层法院。

谢开红谈到,省高院与我校2014年共建“法学教育实践基地”以来,陆续开展了系列合作和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希望双方加大合作力度,不断扩大合作成效。

座谈会上,双方就我院学生担任实习法官助理、实习书记员,青年教师参与法院疑难案件讨论和司法问题专题调研等事宜进行了充分友好的磋商,并达成初步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