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投票,投出喜爱与尊敬

——记福建师范大学法学院“我最喜爱的好老师”的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7浏览次数:660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营造良好的尊师重教氛围,增进师生之间的教学互动,激励广大教师积极投身教书育人事业,福建师范大学决定举办第五届“我最喜爱的好老师”评选活动。

根据活动的评选方法,通过以班级为单位产生班级推荐候选人的方式,同学们在线上交流平台中热烈讨论,积极参与评选,最终,学院评选小组汇总各班级推荐候选老师材料,对候选人资格进行审查,最终公布获评院级“我最喜爱的好老师”名单如下:法学院诉讼法学教研室主任刘方权,教师郑丽珍,教师郑仁荣,教师林凌,教师林瑀,教师张勇虹,教师林烺,共七位老师。

学院评选小组公布名单后,已通过网络平台集中对院级“我最喜爱的好老师”的事迹进行充分宣传,组织本院所有在校本科学生线上投票,以决定校级“我最喜爱的好老师”提名的优秀教师人选,期待最终结果。无论是否获选,他们都是学生心目中令人喜爱和尊敬的好老师。

 

供稿人:编辑部/娄婧

联系方式:15859162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