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 ——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国庆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3浏览次数:95


为致敬建党百年,献礼祖国母亲72岁华诞,法学院各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国庆主题活动,用诚挚的爱国之心祖国华诞献上最美好的祝福。

在主题教育中坚定爱国信仰,在历史记忆中感悟红色力量。国庆节前,党员们通过共同观看阅兵视频,回顾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的艰难历程,追忆先辈们的革命精神。活动当日,党员们沿着“又玄图书馆青铜鼎人文楼—共青团广场”的路线,进行校内经典地标打卡,在各个打卡点处分别开展合唱红歌、DIY国庆日贴纸、与国旗合影活动,激昂的歌声与实际行动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愿此外,党员们还通过手写爱国名言、制作国庆专属头像等多样化的形式,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


研究生2019级党支部


研究生2020级第二党支部



本科生2018级第二党支部


本科生2019级党支部


    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通过本次系列活动,不仅展现了党员们意气风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更进一步坚定了党员们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众学子心系祖国,热血滚烫,怀着坚定的信仰走在新征途上,祝福伟大祖国永远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