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盛世中华——法学院尚法党支部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5浏览次数:109


2021103日,法学院尚法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模拟法庭开展了“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盛世中华”专题学习活动。尚法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赖丽慧老师主持。



活动中,全体党员观看了“开国大典珍贵影像”“中国力量中国红”等相关视频。1949101日,开国大典隆重举行,五星红旗第一次在中国冉冉升起,70多年以来,在五星红旗的见证下,中国创造了一次又一次的奇迹,一次又一次的腾飞。通过观看视频,参会同志们对中国的发展与进步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共同作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承诺,纷纷表示要更加热爱伟大的祖国,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最后,赖丽慧老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参会党员纷纷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再次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



本次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同志们对祖国繁荣发展的自豪感,而且深化了大家对新时代背景下青年党员使命担当的理解,进一步激励着党员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的发展强盛贡献自己的力量。